咕唔咕_bot

无内鬼,快来点鸮鸮图

五部法克体,想到哪写到哪那种雷雷雷,没有逻辑——没有逻辑


惊雷预警
大雷预警
超雷预警
@Beeeeeeeer 唠嗑唠出来的







深夜的铃铃声究竟是臆想人格还是确有其人,知名企业深陷毒品丑闻,富豪老板欠薪背后有多少未知的秘密----法克说片,拿波里讨薪路正在为您播出
拿波里是一个气候宜人的小镇,因知名企业热情总部而闻名。近日此公司却深陷倒闭危机和毒品丑闻,这究竟有什么内情,今天我们就走近这个小镇。
李大黑是从偏僻渔村进城打工的青年,在热情公司担任一个小小的部门经理,曾以一人之力解决了许多对公司不利的事情,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样一位兢兢业业的员工却遭到了老板的苛待“先给我码厚点吼,我怕那个撒千刀的来查我水表,我们部门原本有九个人,但是有两个人想知道我们老板到底怎么回四,结果就被那个撒千刀的老板当场快递寄了回来吼,比我——哔——哔——还要可怕吼。”
签收快递的马厩是李大黑手下的得力员工“哎呀妈呀,你知道吗?我当时拆快递的时候以为是啥人给寄的艺术品,我一个大老爷们啥都不懂,就把能静叫来了,结果合集着一拼,把我吓秃噜了,诶呀妈呀,这不是之前没信的阿索吗!?活生生的银啊,就给切成刺身了。”
一起在场的伊能静也是目击者“福葛你这个瓜皮。”
活生生的人,为何会被切成人体切片,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作为李大黑手下的情报人员,梅小瓜给我们提供了一些信息“首先,我要讲,能静说的瓜皮可不四我,第二那个老板,天天神神叨叨地打电话,也不知道打给谁,有的时候那个冰淇淋那个蛤蟆就打了,我一劲怀疑他有病。还有他还拖欠工资不让我们辞职,他说辞职就——哔——了我们哦。”
同样在此就职面容姣好的员工普冬梅也证实了拖欠工资这件事“日常欠工资衣服都买不起,你说我们这么工作他还不给钱是不是脑子瓦特了?”同样在李大黑手下工作的普冬梅的弟弟普小鱼又透露了一件惊天大秘密“我们那个杀千刀的老板有一个女儿,我们只有找到那个姐↑姐↓才能赚钱,我和大哥已经穷到逃票坐公交了——哔——”
“嘿嘿嘿嘿!!停一停!!能不能讲普通话!普通话!!”这时有一个不速之客打断了我们对普小鱼的采访,经过了解这也是李大黑手下的员工——贾冰冰。
“我要举报,我们那个老板不是人!!我亲眼看见的,丫把自己姑爷捅了个对穿!!还把他姑娘的手给卸了!!整个就是一老变态,还有梅小瓜也是变态!!”贾冰冰这一席话使节目组的调查陷入僵局。
“贾冰冰所说确有其事。”这是隔壁部门经理布拉链所证实“那个老东西说让我带着他女儿到塔上就出来,我看她害怕就多陪了她一会,结果我就被那个老东西捅了个对穿,你看这里和那里,留了好重的疤噻。后来我们也就辞职咯,和李大黑他们一样,辞职就被——哔——”
“不要港了,拉链,我想着他既然要把我们——哔——我们为什么不——哔——回去吼,我就不信他一个人——哔——的过我们辣么多人。还有他偷藏了我连青的四侯的中二照片,动不动就给别人看吼,择个凑我先记下来。”李大黑拍了拍布拉链的肩膀
在采访间隙,雷小茶为我们联络到了他们的线人——博战车,他的出现为事情的发展带来转机(为了保证线人安全,以下为电话变音采访)“那个狄菠萝,从小就是从监狱长大的,从小就缺爱,长大就变态了,烧了他家杀了他爸妈就跑出来打工了,后来不知道挖到啥,直接发家当老板了,本来以为有钱了就没事了后来又开始碰毒品,这个我就不能忍了,我就从家里跑过来查他,结果就被打成了这样只能靠假肢维持生活这个样子,现在听说好多人辞职被他追杀,我就出来帮他们了。还有,那个狄菠萝打电话是给他的小可爱打,那个小可爱也是他,他是双重人格!!”
“怪不得吼,我上次和他——哔——的四侯老看见他在打电话,那一个路上捡的蛤蟆打,好吓人的吼,害得我都没办法集中精力——哔——。”李大黑说出了上次遭遇狄菠萝的骇人经历
“哎呀妈呀,我也看见过!!他成天打电话,不知道都在说什么,偶尔听到两句,老膈应银了”马厩也附和着李大黑。
“福葛你这个瓜皮。”看来伊能静也深受其害。
最后这位黑心的老板狄菠萝和他的小可爱被捕于罗马的家中,实习生乔太阳在此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制毒贩毒等罪名,狄菠萝被判死刑,无期徒刑,且拖欠工资全部补齐,这样热情制毒贩毒拖欠工资案落下了帷幕,。下面我们有请求职专家x教授,请问您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啊穿渔网的都不能接近呢,小心是变态呢,啊黑心企业很坑人呢,不要乱进呢,
啊如果看到有人对着冰激凌或者蛤打电话,一定要小心呢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